close

11/4,煙燻小棧,位於三芝偏僻的山裡
主要賣的是煙燻德國豬腳與香腸
老闆是一位大肚肚的德國仔

kathl早已對這間店的豬腳香腸垂涎許多
在幾天前就開始電話預約,誰知11點開放預約就滿線打不進去
後來換我的幸運之手打電話,終於打進去後居然是電話語音留言,留了言後,當天店家也沒有回電
本來大家最後放棄不想去了
誰知隔天店家打來確定訂位,大伙又開始興奮的直嚷要去吃

星期六的早上天氣很好,氣象報告不準,並沒有下雨,好在氣象不準
前往三芝,途中經過淡水,遠望kathl還未建好的新家,
kahtl建議我也買間房在淡水...呵呵...

到了三芝開始尋找煙燻小棧這間店,車子往山裡開,
彎蜒的小道,岔路不少的小徑,我們開始懷疑這樣的店,怎麼會有人知道
途中,我們還走錯了路,後來往回走來到三芝遊客中心,問人才知就往三芝遊客中心上的山路往上走
一路都十分偏僻,偶而有幾間民宅,路旁有梯田

終於看到了,煙燻小棧的招牌
生意挺好的,門外停了好幾輛慕名而來的食客

店門口有老闆養的小狗

店內的服務生正忙著擺盤,


上了二樓,服務生給了菜單
翻開瞧瞧






我們一共五人,點了一盤什麼都包含在裡面的“家庭式綜合大拼盤”
然後點完後,開始期待,開始蘊釀饑餓感

上菜了

好...大一盤哦! 有人開始很興奮


中間那白白的是馬玲薯泥,綠色一條一條的是醃黃瓜
還有附德國酸菜與黃芥末醬搭配食用
建議帶一瓶水去喝,可以解渴


到底多大盤,比過就知道↑
香腸和豬腳還有燻雞搭配著馬玲薯泥與酸菜,真是美味
這盤我和agnes一致認為豬腳排名第一,agnes邊吃邊感動邊說好吃好吃@@
而kathl 則覺得全部都好吃
與日耳曼小鎮比起來,這裡的香腸口味比較適合我,較不鹹,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
豬腳有彈性,吃起來不噁心也不會有油膩感,像我不太敢吃豬腳的人都可接受它
這麼吃下來一下就見底了
五個人點一盤,剛剛好

到最後是連照片上的火腿片也一點不剩↑

大伙吃的很開心,
雖然這間店沒有漂亮的裝潢,有點像去吃山裡的野菜店
但是與朋友在這吃好吃的德國豬腳香腸,平價的價格,確實也能讓人感到幸福

吃飽還沒喝足
我們來到三芝的淺水灣喝下午茶
一路有好多家別具特色的店
選中一家叫花格格&花露露(原身是"看山小望海大")



店外有畫著黃色系的花壁畫

紫色系


店內裝潢也別具特色


往裡走,有光線充足的座位


壁上又有花的圖樣


在往更內走,有露天往海的雅座
往下走,還能再海灘上漫步


今天人不多,坐位像是被我們全包的樣子,東坐坐西坐坐


還有望海的躺椅


躺在躺椅上望著海,喝著手裡拿的冰砂,天空的暖陽,讓人覺得很舒服


我點了一杯現打的奇異果冰砂,不甜但很清爽


海的那一頭,有對小情侶在彈琴示愛,我和agnesl像好奇的望著,順便偷拍......(好狗仔)

在這裡可以帶本書點杯飲料望海渡過一整個下午


煙燻小棧
老闆:Andreas Forster 方安德
地點: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
電話:25115048 傳真:25319046
網誌: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smokyinn/HomeEnglish.html
營業時間:AM:11:00~PM:11:00  週一、四休息

花格格&花露露
地點:台北縣三芝北勢子45-12號(近淺水灣)
電話:263626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話說今晚還約了kathl媽嗎一起去大直的義麵坊
kahtl說要帶我去嚐嚐她朝思暮想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
所以到了晚上前往大直
據說義麵坊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
到了現場,我真被嚇呆
還沒開始營業就己經人山人海的在排隊

人龍還真長....

真是誇張...
好在我們很幸運剛好在第一輪的最後一個就進去了...不然可有得等了
我點了燻鮭魚義大利麵(105元)
我覺得很平價,但是吃起來還好....
胡媽媽點了週六限定的海鮮焗烤麵,料很多,還蠻好吃的
還有炸花枝圈也蠻好吃的
雖然不貴,但是下次要我排隊來這裡吃...我會考慮很久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